辦公室最近開始要鋪設木質地板,我是蠻重視質感的人

家裡看的見的物品基本上如果可以自己DIY地方就自己動手做

最近就因為辦公室門片太低,裝飾木質地板有困難~要特別訂製五金門片把手

所以就尋尋覓覓找到全晟裝潢五金公司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全晟裝潢五金公司~是透過設計師介紹~說在台南府緯街上這家五金店可以來看看

這裡的五金幾乎都是裝潢設計師的最愛,跟一般外面常看的款式有很大不同

所以他們要拿材料設計 內行的都會到全晟裝潢五金公司

尤其是各式各樣訂製五金把手找全晟裝潢五金公司準沒錯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原本看住址以為廠商全晟裝潢五金公司位於南區府緯街

其實竟就在西門路二段與府緯街路口附近,也就是國泰大樓對面巷子進來

遠遠就看到 鵝黃色系招牌~在窄小舊建築充斥的府緯街上

~全晟裝潢五金公司招牌設計倒是非常顯目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這是一間兩棟透天打穿的公司,店面一樓就是展示間

雞蛋當天進來就直接找老闆娘詢問一下我想要的款式這裡是否可以找到

DSC04428.JPG

在老闆娘一一解說之下,難怪設計師超愛全晟裝潢五金公司這家店

我仔仔細細端詳每個五金配件,就我設計師角度來說

這裡的五金真的是外面一般五金量販店很難看到的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各式各樣鑄鐵鍛造把手

每個鍛鐵紋路非常明顯,手摸金屬紋路觸感雕刻線非常深

摸起來也非常厚重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這裡就門把之外各式各樣的大門門鎖和電子鎖也一應俱全

老闆娘說這也只是展示品一部分

其實很多設計師都會帶自己想要的樣品過來

再請老闆幫忙找找是否有跟樣品相似的感覺五金零配件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加上現在流行的水管把手

復古工業風格,創造出每一個角落優雅簡單但又不失質感

想不到我們家水電行的彎管居然也可以做出這麼有感覺的設計品

DSC04416.JPG

全晟裝潢五金就將各式各樣金屬彎管 

設計門板 直接掛在門上~在門口就可以一片片看得清楚

好有設計的質感~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當然不只是五金

我看到也有電視架與自動曬衣架的販賣~

其實說真的我超愛這台電視架的,辦公室是想裝這個可調式電視架

簡報或者娛樂都非常適合~超讚的~我考慮考慮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全晟裝潢五金除了訂製五金之外也有販售各式各樣電動工具與測量工具

您看看 這款紅紅的是蝦米ㄟ,他就是一台雷射水平儀~很特別吧

要不是老闆娘特別告訴我 還真的看不出來她一個水平儀工具

真所謂不可貌向阿 哈哈哈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置物架~只要再裝個木板 就是書架之類的

有注意到嗎?其實就家用五金各式各樣配件這裡全晟裝潢五金全都有

您只要提供想要的樣式給老闆知道,討論之後就會幫您找到想要的五金外觀

DSC04421.JPG

全晟裝潢五金 所陳列出來的五金

每一個都值得細細品味,現在很多老宅改建成各式各樣不同用途的住店

如果真的不想買太普通的五金,那就來全晟裝潢五金挖寶看看

保證讓您入寶山絕對不會空手而回

DSC04400.JPG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重點是 最後雞蛋有找到嗎

答案當然沒有 因為我要的門把與門板比較不一樣

所以在跟老闆溝通後過幾天再傳檔案讓我看看

DSC04422.JPG

我是告訴老闆我是可以親自跑一趟的~因為府緯街離我老家也不遠

只要有消息馬上LINE我就可了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大致上全晟裝潢五金算是一家室內設計師自己口袋名單的店家

在這裡也推薦給正在考慮自己DIY的顧客,

但是您本身如果對於DIY也不是很有把握,店家本身就是這方面施工專業

倒是可以設計裝設一條龍完成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重點是 全晟裝潢五金 老闆和老闆娘超客氣的

也很樂意解答每一位客人的疑惑~沒有距離感 超棒的

加上這裡五金物美價廉!精品等級!特別推薦給大家

我現在也是 全晟裝潢五金 會員瞜~~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台南裝潢五金-全晟裝潢五金設計師口袋名單訂製五金把手DIY五金
台南市南區府緯街79-81號
服務專線:06-2221238
b0928765556@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1073310839367301/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小雞揪咪來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