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維持的好身材,最近幾波寒流下來我徹底被打敗了~趕快跟教練約好2022健身計畫

前陣子疫情加上冬天又是一個很需要的熱量的季節,雞蛋貓不小心就讓自己身體恢復圓形

看來不重量訓練運動是不行的,教練看到我直虧雞蛋貓說,多久沒有量體重機了~

說真的大約超過一個月沒有自己做身體檢測,真的一不注意又讓自己練得白費了~

台南健身教練推薦CA女子健身,量身打造您專屬的健身計劃,

台南健身教練推薦CA女子健身,量身打造您專屬的健身計劃,一系列完整服務及訓練,高規格、安全、懂得妳的教練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86號
電話:0905-505890
CA女子健身教練粉絲團 │LINE@線上諮詢

台南健身教練推薦CA女子健身,量身打造您專屬的健身計劃,

還好我的身體細胞還記住以前教練給我的訓練能量

立馬約起教練~一個星期預約兩次一對一健身

台南健身教練推薦CA女子健身,量身打造您專屬的健身計劃,

在全新舒服的運動場地

訓練起來就是非常不一樣~

伴隨著音樂加上教練本身觀察指導~

一開始試舉重量就讓雞蛋貓有點吃不消

實在是自己廢太久了

IMG_0938.JPG

看到自己那一圈肥胖的啤酒肚~

真是慘不忍睹阿!!!

算了!!!2022 來CA女子健身,找教練制定一下我的專屬的健身計劃

IMG_0809.JPG

教練說過年前後這陣子要好好注意一下飲食

應該是雞蛋貓飲食習慣都是吃太多火鍋

讓自己身體囤積太多熱量,找不到出口

IMG_0808.JPG

今天原本要練五組的課程

教練特別加碼多一組~~真的有夠硬的

台南孕婦運動健身教練推薦│CA女子健身專業女教練針對懷孕前產後瘦身、產後雕塑,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訓練,快速瘦身恢復苗條身材

再給我兩個月時間

一定可以恢復以前雞蛋貓結實的身材

這陣子好朋友沒事不要約我吃火鍋歐~~

教練有在看的

IMG_0926.JPG

台南健身教練推薦CA女子健身,量身打造您專屬的健身計劃,一系列完整服務及訓練,高規格、安全、懂得妳的教練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86號
電話:0905-505890
CA女子健身教練粉絲團 │LINE@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小雞揪咪來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